暫時先冷靜一下吧~

「天下無不散的宴席」
2009.10.06的這篇文章
頓時讓我傻了眼
數小時之後,我的NSN突然像暴走一樣閃爍不停
讓我來不及回
也來不及看清你們每個人問的問題
說真的
你們大家問的"為什麼?"
我也無法回答你們
因為我也不知道答案


「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」......我太傷心了~~老大 (我這麼寫著)

我很遺憾 也 想很久......(老大給的離線訊息)


這一切好像只能用「遺憾」兩個字來形容
好像所有發生的、無法一時說明白的事
全部都喜歡用「遺憾」這兩個字來形容
光看MSN上的狀態
我想大家都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
此時亂成一團的官網留言板連結已拿掉了
也好
讓大家彼此冷靜一下
至於"捍衛搖滾-四分衛"的網站
因為1/9網域空間租約就到期了
不過我最後決定還是再續約一年
站內的資料還是留著
也許大家還是會懷念這多年來的一切
然後我也會和KILA這些好朋友整理些片段
再放上來當大家看
暫時就先這樣了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以為你就是KILA耶
真是搞混了

匿名 提到...

不是,我是Carly,呵...

Unknown 提到...

這裡是四分衛的官網嗎